no_cavities

咔嚓咔嚓


也许因为这缘故爱很久没人保护
心早已忘了也曾拥有最真的感触
我不知道往前一步还能不能应付
该何时放手何时回头何时该停止
早已习惯一个人住踏上未知的旅途
爱何时要走何时要留谁能算得出
我不知道各退一步是否就能想清楚
期望只会让人变得迷糊
我爱上下雨天就像你在耳边
慢慢的咀嚼长长的思念
但愿你会这样想我
泪吻上我的脸
我爱上下雨天就像你在身边
带着我潜入你的世界
没有时间只有感觉
用一整夜去怀念
早已习惯一个人住踏上未知的旅途
爱何时要走何时要留谁能算得出
我不知道各退一步是否就能想清楚
期望只会让人变得迷糊
我爱上下雨天就像你在耳边
慢慢的咀嚼长长的思念
但愿你会这样想我
泪吻上我的脸
我爱上下雨天就像你在身边
带着我潜入你的世界
没有时间只有感觉
用一整夜去怀念
我爱上下雨天就像你在耳边
慢慢的咀嚼长长的思念
但愿你会这样想我
泪吻上我的脸
我爱上下雨天就像你在身边
带着我潜入你的世界
没有时间只有感觉
用一整夜去怀念

© no_cavities | Powered by LOFTER